成都旭日酷车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经典之声只能意会

  • 2021-03-31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因为每个人的听音喜好以及对音质的需求不同。所以,改装方案也有所不同,如果预算在两万以内,或许可以参考一下奥迪A6L车主的升级方案。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EU-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DD   一只
功放1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800.1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100ACH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虽然是音响升级,但是为保证喇叭音质,给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选择对原车门板进行隔音,选择日本中道隔音材料Q-Film止振板,安全环保,无异味,还能起到强化钣金的作用,分段满贴,减振隔音,降低在高速行驶中产生的风噪。 





 

    拆下原车喇叭,前声场换上丹麦芬朗北欧之声两分频喇叭EU-6.2,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E套装喇叭,在安装过程中,改装技师的专业手法,让喇叭的优点更充分的被展示。 











 

奥迪A6L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显而易见 


 

增加低音的存在感,选择一只美国DD经加工成箱体后放入尾箱,补充整套喇叭系统中低频的不足 
 

    尾箱顶部的三台机器分别是创世纪G4功放,芬朗AL-800.1功放和日本先锋100ACH DSP。功放的作用主要是为喇叭提供充足,稳定的功率,31段DSP 的日本先锋100ACH有着丰富音源输入和8路信号输出,精准、精细的音频处理让声音更好听。 





 

    其实整个汽车音响改装的过程,也是凸显成都旭日酷车改装技术专业,工艺水平高超的展示过程。升级后,奥迪A6L的声音干净清晰,高音通透,中频的泛音广,音域宽,低频饱满结实,非常震撼。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这一刻的美妙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7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