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无缺

  • 2021-01-04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歌曲好不好听不仅取决于歌曲本身的质量,更对播放设备有着较高的要求。就像这台本田冠道,虽然也能播放出音乐,但由于系统配置较低、喇叭的品质较差,导致音乐的播放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想要得到更好的音乐体验,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对比了多家改装店后,选择了做工细致、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改装工作。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听各类音乐,比较追求原声体验,而对这次音响改装,车主希望能够简单、无损,有显著的提升效果。于是根据车主的喜好和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本田冠道简单无损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0 一套
隔音 大白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不足的问题,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绝门板噪音,并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中低音通透、厚实。高音单元则采用了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高音高音亮丽清晰,原音重现能力非常出色。作为丹拿入门级的二分频喇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丹拿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有了这套喇叭在后声场作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好听的音乐,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音响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只是简单的声场喇叭升级,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调试后,不仅让车内恢复如初,看不出丝毫改动的痕迹,音质的提升也十分显著,令车主非常惊喜。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升级,车主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忠实还原 东莞韵声斯柯达昊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