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绽放最动人的音符

  • 2021-01-02 16: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黎国良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开始步入音响改装之路,因为现在许多车里的音响音质实在听不得,想要有高品质的音乐随行,音响升级改装是必然的!为了提高音响的品质,本田冠道车主来到了武汉声动音响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本田冠道改装方案:先锋DSP,前声场英国创世纪G65.3


英国创世纪GENESISI,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和专业性,100%英国纯手工制造完成。创世纪G65.3三分频功率小灵敏度高,好推动,做被动主动都可以。
高、中低音倒模安装,为了获得更好的声场。





门板隔音:


中低音安装:






先锋DSP,既可以给扬声器足够的功率,也能对声场进行调试,获得更好的音质。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震撼心灵
改装店家详情:武汉声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