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丰田荣放RAV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品味优质音乐

  • 2020-12-26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每一个内心真正快乐的人,其实不是生活中值得高兴的事比其他人多,而是懂得追随自己内心的热爱,活成自己喜爱的样子。为自己的热爱执着追求,在过程中寻求自己的快乐,让生活更加美好!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舱,优秀的动力系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城市SUV。车主觉得美中不足就是原车的系统,浑浊,无力,声音不够圆润和饱满。所以选择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和隔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材质为纸质音盆,振膜使用的是低端的纸质振膜,而且推动喇叭的磁铁块非常的小。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保真效果等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丰田荣放RAV4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弗莱德 FP-6APRO功放带处理器 一台
超低音 弗莱德 ED1000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山水隔音 四门3层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系统前,先用山水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拆门的过程,可以发现,原车门板里面只有一块薄塑挡板和薄膜阻隔,显得十分单薄,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在饰盖又粘贴一层吸音棉,可以有效提升车内的隔音效果,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门板第一层止震





门板第二层止震,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


    原车的前声场并没有高音单元,所以很多乐器高音部分无法表达。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法国劲浪165A-GL二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的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虽然原车没有高音单元,但是原车似乎为高音单元预留了位置,将其安装在中控左右2侧处刚好合适。法国劲浪165A-GL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考虑到安装位置等诸多因素,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改装成了FOCAL法国劲浪RCX165同轴喇叭,它具有灵敏性高、同步性好等特点,而且可以使得音乐更加的细腻动听,从而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展现形式更为丰富。

后门喇叭的安装




    德国弗莱德FP-6APRO功放带处理器在座位底下安装,体积小但是功能强大,内置功放输出和音效处理功能,推这两套高性价比喇叭,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任何一套音响系统中都能够充当重要的角色,不仅在音频转换处理时保证音频信号的保真度,实现无损HIFI音质;还可以协调好音乐各频段的配合度,让音乐更有层次感和空间感。



    后备箱安装德国弗莱德ED1000超薄低音,低频效果变得更扎实有力,整体音效也因此更丰满立体。



    整套音响器材安装完毕,通过专业调试!声音解析力强,细节刻画完美,动态范围大。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给你带来浓浓的音质享受!在音响改装界有那么一句话是"三分器材,七分技术。现在随着人们在汽车上停留时间增多,在车中听音乐已然成为一种时代的需求,汽车音响的技术与产品更新给生产厂家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挑战.对于音质有特殊要求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单单一套普通的固定好的音响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他们视听要求,而我们就是要将每一个细节都细致到骨子里,让车主能够品味到最优质的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好音乐不绝于耳!汕头星悦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8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