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环绕 西安车神别克GL8改装Rich套装喇叭

  • 2016-11-01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别克GL8,承载十六年一路领先的收获与感悟,精益求精,品质不断升级.舒适宽宏的乘坐空间,便捷丰富的储物容量,图书馆级静音科技,是现代商务车的新标准,乘车体验非常好。好的体验应当配上好的音乐,才称得上完美,车主来到西安车神汽车影音店进行了音响的检测,根据技师建议决定更换喇叭,加装超低音。

改装车型——别克GL8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ich RC165.2
后声场 Rich RC165.1
超低音 Rich IF200(有源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除车门板外饰,汽车音响即将进行喇叭安装


车门中低音喇叭内部安装细节


    基于原车的配置,此次升级主要针对前后声场喇叭和低音。车主在试听了不同的汽车音响之后最终决定选用Rich RC165.2套装喇叭作为升级前声场的器材,后声场选择的是Rich RC165.1进行搭配,该品牌喇叭音色表现极佳,声场定位好,坐在汽车里就如同坐在舞台前。

车门喇叭接线细节处理.


音响改装效果如下


    为使车内音乐更有震撼心门的感觉,同时配上Rich IF200超低音喇叭,有源低音使整个车内建立起一个真正传染性的音乐氛围,同时也屏蔽了车辆中的各种低频噪声,音乐响起,如同置身在现场,非常具有音乐的震撼感。

高音单元无需改动
尾箱盖后声场喇叭


推荐阅读:知音十分 西安车神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Rich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24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