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欢乐不止

  • 2018-01-05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GL8是顶级MPV的典范,很多政商界、娱乐圈的人士都喜欢将其作为公务用车,它拥有强劲的动力、豪华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丰富的配置、功能多样化,从而让商务人士在用车的时候既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旅程,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办公室。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不得不承认,别克GL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确实相对来说有些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比较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杭州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30CVX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100 SPRO 一台
隔音 STP 军工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 STP军工银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ESOTAN 23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使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驱动起来非常的容易,真实感也非常的强。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 130CVX喇叭,则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军工银卫士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法国劲浪 130CVX 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100 SPRO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优美声DA4100 SPRO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选择了几首自己平时喜欢的音乐试听音乐效果,结果音乐的真实性、稳定性、细腻感、节奏感都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车主试听完成后表示自己还从没在爱车上听到如此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流淌耳际 杭州道声特斯拉MQDELX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