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保苑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美妙音乐

  • 2018-01-12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音乐的人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能少了音乐,车子的好坏有时只是个人的一种感觉,爱车的人拥有音乐是在享受生活享受人生。别克GL8有着宽大舒适的车体,多人远行时有着近乎奢侈的驾乘空间,如果同行时有着美妙音乐的陪伴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原车门板拆下,可看到一层防水的塑料内衬,但隔音的重任是难以担当了,所以四门做了双层隔音,大大提升了音质表现力!


作为雷贝琴传奇系列首款喇叭,在预定目标、设计理念、应用技术、选材用料和制造工艺等方面,付出巨大努力进行深度革命,通过全面演进实现整体提升。乐器刻画完美,细节表现丝丝入扣!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拥有了雷贝琴传奇喇叭,当然少不了传奇功放,两台雷贝琴传奇功放隐藏安装,解析力不错,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DSP-408Q处理器的存在,能够调节声场效果,使舞台感更加明显!


调音环节,为整个声场赋予灵魂!


改装完毕,此时的别克GL8音响效果已经是脱胎换骨了,清晰通透的声音,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能轻松演绎。

推荐阅读:保定保苑长城哈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旋律旋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保定保苑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5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