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话 柳州金手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8-01-31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GL8是一款顶级的MPV ,在外观的设计上别克GL8奢华大气,商务气息非常浓厚。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并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真皮座椅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商务人士既可以在车厢内又良好的休息,同时也可以作为移动办公的场所。所以别克GL8也被称之为陆地公务舱。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根本无法满足乘客的听音需求。因此车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歌航DSD无损播放器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16.3XII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IC16.3XII三分频 一套
隔音 舒宁 -- 一台
低音炮 零点 GZIW250X 12寸 一只
功放 零点 GZTA4125XII 一台
功放 零点 GZTA 5125XII 一台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IC16.3XII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编织纤维音盆,所以其驱动起来非常的容易,带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真实、动感。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舒宁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音响喇叭的倒模处理.


舒宁中音喇叭.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力量 激情似火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0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