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主义

  • 2018-07-04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别克GL8素来就有“陆上公务舱”的美誉,它也是很多政商人士、娱乐界大咖喜爱的车型。除了有极具商务气息的外观以外,别克GL8的内室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实用性也非常的强,可以满足各界人士的用车需求。最重要的是别克GL8在行驶的时候,平稳性很好,可以为驾乘人员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很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此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07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6 一套
后声场 巴洛克  X1.62 一套
隔音 Auto Fun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源端,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EV07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另外德国佛伦诗 EV07还可以对音响系统多个方面的缺陷,进行自动的修复,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使用俄罗斯 Auto Fun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 ESOTAN 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使用俄罗斯 Auto 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36套装喇叭,它使用了丹拿特有的MSP镁硅酸盐复合聚合物音盆,高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软球顶高音,并经过分频器的合理调节,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柔顺细腻、自然动听。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而且对歌者情感的传递非常到位,让人感觉歌手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唱歌一样,车主对这样的声音表现也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奔驰V260汽车隔音改装STP 解决噪音问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4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