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细听人声

  • 2018-06-02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别克GL8是通用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中高端商务车,豪华大气,商务气息浓厚,内饰配置方面也没有令人失望,材料高档,做工优良,不论是驾驶感受还是乘坐体验都是豪华车型的体验,但是GL8原车音响却有点差强人意,很难满足喜欢音响的车主要求,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经过一番试听后选择了人声表现力极强的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



别克GL8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6 一台
超低音 爱威 V7 一只
隔音 GT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大合影


前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使中高频更圆润清晰,不易疲劳,久听不厌。


高音原位安装,原车高音设定在A柱上面,能更好的表现出舞台感,A柱高音正对人耳发音,高音通透感更强。


爱威DSP6功放和爱威V7超低音安装在正副驾驶座位下,极大地节省了空间。


爱威DSP6功放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每一个设计都只为一个目的——完美的音质。


升级之后,GL8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完美提升。车主再次坐在车上听上一首改装过音响的音乐效果感受到其改装的效果很不错对比原车的效果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剔透自然的高音,饱满的中低音效果,点滴间尽显华丽!车主自然是满意而归!

更多音响改装案例请关注“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7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