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乐味道

  • 2018-10-20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别克GL8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高端MP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豪华气派,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也非常的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这也让别克GL8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是商务人士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别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一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功放1 芬朗 AL-90.4  一台
功放2 芬朗 AL-500.1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E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信号更为出色。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芬朗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价格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芬朗 SQ-6.5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SQ-6.5H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掺杂了羊毛的纸质音盆,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质感。后声场使用的芬朗SQ-6.5E喇叭,也与前声场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高音单元的安装


芬朗 SQ-6.5E同轴喇叭的安装


升级使用的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芬朗SQ-10E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力量感和节奏感。

功放的合理安装


音频处理器的安装


升级使用的超低音单元


前来做改装的车辆络绎不绝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类歌曲试听音乐效果,音响系统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让人感觉去到了音乐现场一般,为车主带来了至真至纯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上海天目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打动内心
改装店家: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6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