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帝锐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震撼力十足

  • 2019-01-18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帝锐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GL8在国内的MPV市场当中,拥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它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而且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非常的到位,使得整车舒适性、安全性等多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这也为其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

改装车型—GL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原车使用了十一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还算是比较完善,完全可以为车主带来良好听音体验。但这台别克GL8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车主感觉原车音响效果,在饱满度、感染力和稳定性方面表现还是有所欠缺,因此车主来到广州帝锐,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 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低音 MBQ AB803 一只
前声场功放 伊顿 SDA100.4 一台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车改坊广州帝锐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中控结构


原车门板的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塑料薄膜清除,然后使用狮龙顶级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使用狮龙顶级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的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使用的都是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双层玻纤纸质音盆,这让音乐的动态效果好、韧性强,而且具有极佳的保真效果;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并使用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穿透力极强。将伊顿POW172.2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的安装


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门板也换上伊顿POW172.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伊顿SDA100.4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伊顿SDA100.4功放


如果没有低音渲染,那么音乐的感染力就会削弱许多,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MBQ AB80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量感更足,感染力更强。

MBQ AB803低音安装


MBQ AB803低音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细腻感强,而且音乐的感染力和震撼力也非常的强,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帝锐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出彩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广州帝锐旗舰店
联系方式:13580300003廖先生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路3号石槎井城市广场C区C135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9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