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悦林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触手可得的震撼感

  • 2019-04-24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衡水悦林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纵观GL8普通型商务车造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改变或已成为经典,外观修长中规中矩,全新GL8商务车,浓浓商务范,前脸上一代君越子弹头的设计元素风格。侧面车身长度基本比上一代还要加长了一些,而侧面的银色腰线则更潇洒流畅。采用的是全新的LED圆润感很强的前大灯,整体车灯和中网相连接,车头设计显得很是丰满。车尾部的设计感更为圆润丰满了,尾灯看起来像榆树叶子,很有别克的辨识度。的确该车巨大的镀铬银色中网,给人很强的运动气息的商务车。从这个方向看去,侧面的银色腰线则更潇洒流畅,此车依旧受到商界大佬的宠爱。

这已经是大哥的第二辆GL8了,两车唯有不同就是原来那个是陆尊版。

对于这辆车的改装车主特别满意的就是低音箱和扶手箱融为一体的使用性和触手可得的震撼感。

音响配置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好莱坞 T6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1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R165.2 一套
低音 黄金声学 GE124 一只
功放 黄金声学 1004 一台
低音功放 黄金声学 1000D 若干
改装店家 衡水悦林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满意,最高性价比产品”为目标的汽车音响品牌——“黄金声学”

我们现在来看看超低音箱是怎么和扶手箱融合吧。
 



经过我们师傅的精心设计耗时12小时出来的雏形

这是包好皮子以后的效果。

还可以吧

超低装上以后的效果.

现在我们来看看超低音箱或者扶手箱装车的效果。




功放和DSP分别安装在主副驾座椅的下方






中音和高音的安装








推荐阅读:衡水悦林声起亚K5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好声音就要配好产品

店家详情:衡水悦林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