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搭配不简单

  • 2019-04-28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别克GL8依旧是处在标杆的地位,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内饰空间,舒适性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优秀,能把这样一款,既能家用又能商务用的车型,做到如此地步,别克对这款车也是下足了功夫。

【原车音响分析】别克GL8在音响配置下的功夫可不够,中山车主来到中山永丰汽车音响升级芬朗 RE-6.3 三分频。

别克GL8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三分频  一套
主机 阿尔派 UTX-A09 PRO 音频播放器 一台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隔音材料 CTK P2.0 --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之前,要进行CTK P2.0四门隔音升级。做完隔音后的汽车门板即加固了门板能减少共振和噪音,又能大大的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芬朗EU6.3纯正的北欧血统使他在HIFI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声音大气,稳重,干净,声音的每个旋律和毛孔都透着情感!

为了更好地声场,芬朗EU-6.3的中高音采用倒模安装,通过声场高度的提升,中高音喇叭安装角度的调节使中高频具有更好地指向性,从而营造出舞台的高度、宽度、深度,给你身临其境的舞台感。





低音单元门板安装,不破坏内饰








一台芬朗 RE-480功放推动,满足声场喇叭的功率需求,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够稳定发声,发挥出极致音效。


阿尔派 UTX-A09 PRO 音频播放器让整车的听音氛围变得更加的浓厚,也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本次音响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经过中山永丰总监超哥调音,器材之间工作起来更加默契,喇叭发声更出色!有“乐”相伴的旅程,自然多了些许惬意。

更多推荐阅读:俘获车主的芳心 中山永丰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R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