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生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朋辉卡拉ok主机 让年轻人嗨起来

  • 2019-04-29 11: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昨天,河南文生店里来了一台别克GL8,车主说想换一台主机,要音质好一点。车主说这台GL8主要是做商务接待用,接待的客户都比较年轻,爱玩爱闹腾的那种,问有没有符合这样要求的产品。车主说他跑了很多店,试了很多产品,都没有找到满意的。

一看就是那种有要求的客户,一般的产品难入眼。文生店里的销售于是建议车主:我们这里有一款音质不错的产品,不知道您喜不喜欢,要不先到我们的样车上体验一下,您看好了再决定。

匹配金话筒,朋辉光纤主机想唱就唱


客户一上样车,立马被中控台上的金色话筒吸引,连忙问这是干什么的?销售说这是唱卡拉ok用的。我们这款主机是朋辉第三代光纤主机,专门针对年轻人设计的多媒体娱乐智能产品。他的卡拉ok效果是参照KTV的效果设计,唱起来的效果一点也不输KTV,要不您可以来一曲试下。车主说唱歌不好听。在这个主机里,内置了卡拉ok的软件,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歌曲,想唱就唱。这个主机屏幕有10.1寸,比原车屏幕大很多,看电影也很爽的,当然要是车里改了5.1的音响,它里面的5.1音效就能发挥作用了,效果和在影院一样。

开机显示朋辉logo,这是对产品的自信


客户又问,要改多久?销售说,我们设计的专车专用主机,有专用的线束对插,和原车完全匹配,改完后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如果从拆原车的主机开始,换装时间半小时左右。

这下车主心动了,他说“中”,装一台。



再强调一下,朋辉第三代光纤主机,音频信号采用光纤输出,音质好除了DSP,和这个是有很大关系的。硬件采用的是2G+32G的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这和智能手机是相同的,硬件配置高系统运行才快。支持5.1声道,AC-3/DTS解码,支持蓝光播放器。就这些配置一定能让年轻人嗨起来。



不一会,装车完毕,车主仔细验收ok,交车。

推荐阅读:朋辉三代光纤主机初试啼声 国际汽车音响比赛揽大奖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4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