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史泰格 音色撩人

  • 2020-01-13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GL8一款充满着强势气场的豪华商旅车型,拥有着流畅的外观,疏朗雅致的内饰空间,车主平时喜欢和家人自驾游,因此选择了别克GL8这款商务车型。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系统简陋,缺乏层次感,平淡无味,在这样一个宽大舒适的空间内却没有音乐氛围感。于是,通过网上了解找到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店,开始了别克GL8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





全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STEG史泰格 MT650C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德国零点 GZIF 4001FX   两分频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炮 美国来福 R1S4-10 10寸 一台
音响线材 鸣悦专用线材   若干
DSP功放 意大利STEG史泰格 ST401  四声道 一台
四门双层隔音 安博士黑玉   若干
工艺 来福低音尾箱不占空间倒模改装   一个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GL8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大型的MPV商务车型,别克GL8全车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扬声器,所有的喇叭全部由主机推动,所以声音表现暗淡无力,不是车主想要的效果,再加上外界的风噪与发动机噪声,车门的共震噪音使音乐变得更为粗糙。



    有部分发动机噪音和风噪是通过引擎盖和水槽位置传递入到车厢内部的,渝大昌改装技师采用安博士黑玉隔音材料对引擎盖和水槽做严密的隔音处理,有效控制发动机噪音和风噪的传递。




    别克GL8的原车门板拆卸下来之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层薄薄的透明塑料薄膜,并没有什么做任何的隔音材料,单薄空旷的车门带来的只是行驶路上的风噪干扰,还会影响汽车喇叭的音响效果发挥。汽车车门是一个不规则的钣金层,外层钣金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孔洞。因此,我们采用安博士黑玉隔音材料做双层隔音处理,做好车门板的止震和密封处理,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使喇叭达到更好的发挥效果。

别克GL8原车门板:

 
车门内层隔音:贴上安博士减震王隔音,强化钣金:

 
车门外层隔音是整张铺上,密封门板,减振隔音,钣金强化。

 


 别克GL8此次的音响改装,前门选择意大利STEG史泰格MT系列喇叭,MT650G两分频套装共有四个喇叭,由两只6.5寸中低音,两只高音和标配的两个分频器组成,中低音喇叭单元采用的是STEG定制的低谐振高刚性铝盆架,超大磁路驱动,复合纸制音盆,主体为纸织材质+低失真并有暖调音质的纸浆音盆,纸盆表面还进行了喷砂处理,即可防潮,又能保证纸盆的刚性。声音精准而自然,又富有明亮与活力的的声音特性,能瞬间把你带入到音乐场景中,氛围感非常好。








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喇叭的接线处经过焊锡处理,这样更牢固,并且防锈防氧化;线材都用防火套管包扎好。








史泰格MT650C高音采用28mm丝膜球顶振膜,钕磁驱动,声音非常耐听安装在A柱两侧。





后门采用的是德国零点GZIF 4001FX 同轴喇叭,高音和中低音是一起的,这样安装能使整个声场更加饱满有包围感。







此次超低音选择的是美国来福的R4S4-10十寸超低音炮,有了超低音炮的加入,超低频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它有效的增强了低频的下潜度,使整体的低频效果更有力量感,听DJ音乐更强劲。为了不占用空间,渝大昌技师们精心巧妙的设计,将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右侧。









为了让喇叭发挥的更好,选择意大利STEG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高功率,高保真,低失真的强大能力,让喇叭音质发挥到极致。内置四路90W的功率,两路推前声场,两路推来福超低音炮。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