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MBQ 音色细腻自然

  • 2020-10-08 14: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在车上的时间是越来越多,上下班、应酬、出差、自驾游,能拥有一个高品质的驾乘环境对我们也是一种放松,一种享受。今天来了位别克GL8的车主想要对车上的音响系统做一次升级,提升好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GL8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其工作环境较差,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不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青岛丰慧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青岛丰慧别克GL8改装配置: 
前后声场:MBQ PC62 套餐喇叭 
处理器:优美声4.6 



    前后声场用MBQ PC62两分频喇叭,低频丰满扎实,高音单元采用复玻璃纤维作为材质,有弹性兼具自然的声色。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





    MBQ PC62分频喇叭套装采用两单元二路分频结构,专为希望兼顾高音质和便捷安装的客户设计。  



    有了出色的喇叭,还需一个优质的音源,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6DSP,对音频信号的优化处理,和他强大的调试功能,让声音细节丰富,增强了对音乐的氛围渲染。



    对于别克GL8的这套音响系统,车主是十分满意的,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细腻感强,而且音乐的感染力和震撼力也非常的强,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贴切于车主的音质水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