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水平

  • 2020-10-12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汽车音响改装不一定要大动干戈,简单的安装也可以让音质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这辆别克GL8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十分一般,车主经过选择,来到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为爱车简单升级汽车音响。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DSP-6008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钣金比较薄、密封不严,隔音效果差导致了风噪的入侵。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门板铁皮振动噪音的同时,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共振和风燥,同时会提升车门的密闭性,形成一个结实的箱体空间,有效提升音响发挥效果,使喇叭的声音更加饱满。





       车主在经过多次的试音和仔细的挑选后,最终选定了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这套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能力,比较符合车主日常的听音品味。而在安装位置上,改装师将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A柱的位置。





       一台黄金声学DSP-6008,将声音信号高度还原,得到更加原汁原味的声音体验。这是一款体积小,却能凭一己之力推动声场喇叭的DSP功放,让音响系统发挥到完美水平。



       别克GL8车主在爱车升级好音响系统之后,上车试听,下来赞不绝口,对升级过后的音响系统十分满意,各个频段声音处理十分到位,过渡自然顺畅,任人在音乐的海洋中遨游,沉沦于真实自然的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缓解疲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2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