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聆听 上海音豪别克GL8 ES汽车音响改装彩虹GL

  • 2020-12-12 11: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离线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由于经常用车,车主对汽车的舒适度、配置都有较高要求,这台别克GL8 ES就非常符合车主的用车需求。不过除此之外,车主还非常喜欢听音乐,对音乐的品质也有着极高的追求。而这台别克GL8 ES注重豪华、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在音响的表现上,虽然相对一般车型要好很多,但车主显然有更高的音乐追求。所以为了满足自己的音乐需求,新车刚刚落地,车主便来到了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做音响的升级。



车主平时喜欢听抒情和流行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的期望较高。根据车主的喜好,和对音质提升较高的追求,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别克GL8 ES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JVC  KS-AX1220P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GL-C6.2 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GL-C6.2 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排环绕 彩虹 SL中音 一对
功放1 伊顿 MINI300.2 两路 一只
功放2 伊顿 MINI150.4 四路 一台
功放3 战斧  HD1300 一台
隔音 STP舒适系列 STP银卫盾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考虑到MPV车身空间较长,为了保证最佳的声场效果,技师在前、后声场的位置,都选择了德国彩虹 G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优化后的复合纤维振膜,搭配凹陷设计的防尘盖,具有更小的失真,能够还原动感十足、干脆有力的中低频表现。而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搭配磁流体驱动技术,具有轻柔、甜美,穿透力强、高保真的高频表现。

这样前后相同的声场组合,再搭配德国彩虹 SL中音做后环绕喇叭的补充,能够带来立体环绕、现场感十足的听觉体验。而且技师还使用STP航空炸弹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完美复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