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初味 西安上尚别克君越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 2017-01-03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每一个案例总有它的一个故事,而故事的开始往往和大部分爱好音响者都一样,喜爱音乐,因爱音乐而生。而音响改装对于车主来说,个人喜欢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因素。而谈到汽车音响改装,较多车主都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为了理想中的音乐,对爱车进行改装必修课!

我们今天的主角,别克君越,它的车主是刚刚踏入到音乐爱好者行列中。他与我们分享,音乐就是一种魔术,散发的魔力总是能够让人静下心,摒弃三千烦恼,只认真沉浸在自己的一处安静所在,品味生命的乐趣。初次改装,店内师傅建议车主先从四门音响改起,后期逐步添加产品,阶梯式层层体验不同设备加入后,对音响效果的影响,体验音乐真正的唯美。



高音安装中


前声场安装完毕及特写


前门恢复拆卸前状态,音响改装对车丝毫无损


后声场同轴音响安装及特写,也可以选择添加二分频




小编点评:站在小编角度,君越的改装只是最简单最原生态的改装,但是只要你开始喜欢音乐,开启第一步改装,哈哈,你就已经与我们结缘啦!改装结束试听后,君越车主对我们西安上尚的技术暂不绝口,因为细心,车主一直在旁边观看我们的改装过程,细看各个安装环节,车主很是满意我们安装师傅的工作状态,认可我们“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的称号!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小小爱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4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