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小小爱好

  • 2016-12-30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生活中我们有多种多样的爱好,有人喜欢绘画,有人喜欢旅游,有人喜欢手工,雪铁龙C5的车主喜欢音乐,所以这一小小爱好驱动车主夜色中来店改装音响。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雪铁龙C5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卡顿 HQ-206 一套
后声场 魔乐歌 R61 一套
隔音 四门 乐享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最直接的升级配置就是更换喇叭,改装喇叭后我们可以最直观的感受到车内音乐音质的变化。


改装喇叭之前首先要拆卸门板,这是原车前门板拆卸后的状态,缺少隔音


常见的喇叭有三类,一是同轴喇叭,高音与低音都在同一个喇叭之上;二是二分频喇叭,是单独的高音与低音;三是三分频喇叭,在二分频基础上添加了中音,音域更齐全。
这是前门卡顿高音换装,位置在中控台上方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安装中音之前,首先加装的是图中蓝色乐享隔音,专业词汇是乐享止震板,它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抑制钢板共振,高密度高效阻隔噪声,增强钢板韧性,提升安全性。附加作用是与门板组成一个封闭空间,为门板上的喇叭塑形一个箱体,有助于喇叭高效发挥。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门上卡顿低音特写


后门车主选择的就是同轴喇叭。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


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后门魔乐歌R61特写


更换喇叭与加装隔音,这两部分的改变已经足够让车主体验到车内音乐的变化。雪铁龙C5的这个改装方案是车主朋友们改装时最常见的,无需过多消费,即可感受到更好的音乐重现。


推荐阅读:男士钟爱 西安上尚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2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