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游刃有余

  • 2017-01-07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现在汽车音响改装与前几年夸张改法截然不同,车主多要求尽量减少外观改变,尽量少占车内空间,尽量达到完美的效果。所以对汽车音响改装来说难度更大了。在有限的条件里创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各种器材搭配,安装工艺,调音处理就是音响改装的重中之重。

本次升级的车型:雪铁龙C5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A4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232其极具科技感的外形一直很受车友的喜爱,不但外在优美,内在也很丰富。能很好的声音的细节给还原出来,给人的现场感很强。而且应付多种音乐品种也十分游刃有余。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高音单元我们倒模在A柱上


再来看看远景


雷贝琴素来重视产品质量,在DSP-A4这台小小的机器里,我们可以很直观从它的24K镀金铭牌、镀金铝制端子头以及高品质的无氧铜电源线圈中感受到它的诚意。金玉其外,内里同样不俗,高品质元器件用料十足,电路板布局设计科学严谨。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音改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层次分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0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