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君威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动感十足

  • 2016-09-17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乐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武汉乐改已经有很丰富的改装经验,今天这位君威车主来武汉乐改音响改装也算一种缘分,一直想着找个专业的地方把车上音响改改,这么巧想着到武汉欢乐谷去玩的,经过看到武汉乐改店里正好有车在改音响,不了解不知道,我们就是他一直想要找的专业音响改装店,一拍即合,确定好音响改装方案,把车放在这里改音响,带着女朋友去欢乐谷玩了。改装完后,立即加入乐改乐改会员,与有着相同的汽车音乐爱好者一起交流、沟通。

改装器材总览


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喇叭 芬朗 RE-6.2CF 一对
前声场功放 芬朗 UT-2160 一台
超低音喇叭 K牌 TCWS104 一只
超低音功放 芬朗 AL-300D 一台
隔音 静森 若干
线材 雷歌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准备改装的全部音响线材


车辆漆面和内饰做好保护之后,师傅们已经熟练的拆开车门板了。门板里面空空的铁皮,没有任何隔音措施。


君威原车喇叭也被淘汰下来了,现在市面上绝大部分的车型原车喇叭都只能满足大众车友的需求,谈不上音质的好与不好。


原车喇叭


推荐阅读:择我所爱 武汉乐改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曼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