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我所爱 武汉乐改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曼琴

  • 2016-06-12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主曾先生说CRV的噪音与音响是自己开过的车型中水平较差的,提车就想做全车隔音和音响升级,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车友会了解武汉乐改是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也是‘武汉CRV车友会’认证商家,官网有丰富的CRV音响隔音改装案例,就在欢乐谷附近的仁和路上,以前的雪佛兰就是在仁和路4S店买的,交通非常方便,约好时间就从江夏赶来。



车主平时都忙于工作,周末时间是全部贡献给家人的,常带家人去武汉周边转转,能听着美妙的音乐一边跟家人欣赏一路的风景,那该是极美的事了!自己喜欢节奏轻快的歌曲,老婆喜欢听人声和轻音乐,通过试听,异口同声地选择了英国曼琴M2S.61,对于这款喇叭,老客户和经常关注乐改的朋友应该耳熟能详,属于乐改的明星产品,再搭配一套美国风格的K牌功放低音套装KP210,来加强声场的深度,渲染气氛。后期可加功放来推喇叭,效果又会有很大的提升,为后期升级也预留空间。


本田CRV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琴 M2S.61 一套
超低音 K牌 TC10  一只
功放 芬朗 DXA125.2 一台
线材 雷歌 若干
隔音 静森 若干
店家 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施工之前当然是对车辆做检查及保护啦,武汉乐改注重细节,本田CRV车身保护,车内座椅有专用保护套,一样都不会少。


本次升级喇叭都采用原装位安装,先看看原车音响两分频的分布情况,高音位在三角位上,中低音在门板上。



推荐阅读:舒适与宁静 武汉乐改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8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