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 深圳车乐汇本田CRV汽车本田诗蔓

  • 2016-06-15 09: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大多数汽车原车音响品质都只是入门级的,一些对听音有着更高需求的车主往往会在使用汽车的过程当中对汽车的音响进行升级,本田CRV的车主对音乐有一定的了解,他觉得自己的汽车音响品质太过于平淡,找不到想要的那种感觉,所以车主决定到深圳车乐汇给汽车做音响升级。

本田CRV前来深圳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信号处理器 马路乐 31段EQ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一 诗蔓 HP4100 一台
功放二 诗蔓 ST12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的升级先从音源的优化开始,原车主机在工作的过程当中非常容易产生一些杂音和相位偏差,这都会影响到音乐品质,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马路乐音频处理器,它不仅能够智能修复主机工作过程当中带来的各种缺陷,同时还可以通过31段EQ浮点调音系统对音频处理器做精准的调音处理。

原车主机展示


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丹拿232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声场喇叭的品质同样也非常的重要,丹拿232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高磁性的材料,它能够将人声精准的还原,给人一种直击心灵的感觉,丹拿232的低音单元盆腔结构又很特殊,经过专业的技术升级丹拿232低音单元沉稳有力,让听者在听音的时候不自觉的被它的音色所吸引。

诗蔓 AT165高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完整的音响系统少不了功放的推动和超低音对气氛的渲染,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对施工工艺要求非常严格,哪怕是放在座位底下的诗蔓HP4100功放车主都对线材进行了认真的连接和处理,本田CRV音响改装完成之后试听效果确实能够给人一种扣人心弦的感觉,车主对改装结果也十分满意。

诗蔓 HP4100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


器材的接线安装细节特写


诗蔓SPL250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