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生动 西安车神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帝碧

  • 2016-12-06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神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有太多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没信心,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汽车的职责所在是让人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在音响设备上有所不足很正常。那么如何弥补这个不足?来西安车神,享受专业的改装,一套喇叭瞬间就俘虏了众多车主的芳心!

改装车型——别克君威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帝碧  S1A65C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帝碧S1A65C套装喇叭的试听,让这辆初入音改的君威车主甚是惊喜,性价比高,完全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这款帝碧音响在设计之初便考虑了如何才能让扬声器不浪费功放的一丝功率,达到最大程度的潜力发挥.所以,这款帝碧的扬声器不仅极易推动,而且声音极其动听,实在是音响入门级的首选啊.

给车身做音响改装前的保护


门板拆开的模样


原车喇叭


车门隔音过程


    在喇叭的安装上,均进行了喇叭垫圈的加固,同时,在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位置,加装了STP航空晶片。STP航空晶片是一种富含弹性的三层物质构成的多功能的声透镜,主要成分是饱和的丁基胶加上高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复合而成。STP航空晶片作为多功能的声波透镜,主要有以下三种功能:1.抑制门板的振动;2.吸收门板失真的音波;3.解决声音反射和分散扬声器的共振驻波。

喇叭安装处安装晶片


门板第三层隔音,为升级喇叭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帝碧 S1A65C喇叭近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4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