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ATI 音乐的韵味

  • 2017-01-10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嘿!哥们,为什么你的音乐听久了不会烦,反而越听越有味?而我车上的音响效果却相反呢?我的车子可不比你差呀?”“原来我的音响也那样,久了就会烦,我是后来去升级了汽车音响!”

    一次搭乘,两句简单的对话,道出了现在原车音响的现状,不是音乐听久了就会烦,而是音响不够好,音乐的韵味演绎不出来,品味不到好的,自然会产生负面的情绪啦!别克君威车主很精明,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升级了一下原车音响,让车内音乐不再‘烦’人了!

别克君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 CS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60 蓝牙版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U8 小钢炮 一只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特写


    先来看看这次的改装配置:前声场更换一套意大利ATI悠扬 CS6.2,这套喇叭一口乃至清晰流畅、细腻丰富,会给听者以一种柔和冲击感,适合听抒情及流行音乐。后声场也不落下,一套瑞典DLS MK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两款风格相近的喇叭,品味丰富车内声场。功放用一台优美声DA460蓝牙版功放进行助力,蓝牙传输,点歌随心听,一只雷贝琴U8小钢炮低音喇叭拓宽低频,让音质更具动感!

喇叭分频器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原位替换安装,后声场高音钻孔安装在门板上,简约的安装方式,不影响原车的内饰风格。改装后所演绎的汽车音乐,音质柔美温婉,低频的瞬态表现及低频量感、解析力也大大超出价位的期望值。那种感觉很宽松、很舒服,让听者听了会情不自禁的沉浸其中,从而可以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高品质要求。

后声场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高音效果展示.


优美声DA460功放接线安装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经得起挑剔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4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