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女神专架

  • 2017-10-19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历来是发烧友们的精神食粮,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投车主所好,好的器材好的配置以及好的施工成就了不一样的汽车音响享受。这位别克君威车主来升级的时候,清远至上音乐为他推荐了英国正弦波的产品,再配以专业的搭载,让这台别克君威的音响品质提升了不止一点点。


别克君威本次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正弦波 S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同轴 一套
音频处理器 正弦波 D6 一台
低音 科浪 10寸有源 一只
隔音1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隔音2 美特静 白雪莎吸音棉 若干
线材 歌剧世家 8号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从车门开始,原车车门只有一层防水膜,只能防水防尘,起不到隔音效果。
 

在原车里层钣金上贴一层美特静减震板,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更好的降低钣金震动带来的共鸣噪音!
 

车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


英国正弦波S5两分频喇叭拥有解析力极高、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音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5高音三角位安装效果和中低音门板原位安装效果
 

      后声场安装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功率相对较小,灵敏度较高,所以在即使不换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推动,效果提升也会非常明显。

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后门原位替换安装效果
 

科浪10寸有源低音安装效果。

 


别克君威的改装作业大功告成!经过清远至上音乐改装大师们的精心处理,君威汽车音响最终得以发挥出最佳音质。英国正弦波音响产品散发的魅力无处不在,成功虏获了不少车主,同时也让别克君威车主为之倾倒,对改装后的音响效果啧啧称赞。

【清远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处理】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优雅旋律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3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