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优雅旋律

  • 2017-09-28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不仅仅是一种技术,器材的搭配,线材的连接都是一种完美的艺术。用好的汽车音响林听音乐就像一本书,百读不厌;似一杯酒,醇厚悠长;如一壶茶,品味人生。汽车音乐,代表着你的生活品位,享受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在拥堵的车群中安静地在自己的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这就是一种享受,音响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汽车生活。



哈弗H6本次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62 一套
音频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 i8 一台
功放 佛伦诗 NEO75.4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黄钻 若干
线材 8号线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在很多车主已经十分明白一个道理,升级车门喇叭必须进行车门隔音,毕竟车门隔音对音质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隔音处理是必然的事情。


再来一层吸音棉

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青睐,喇叭特点在于能够清晰高度还原最真实的音乐,此次改装前后声场都选择歌剧世家VS265,可见车主对这款喇叭的喜爱程度。


    引擎是汽车自身最主要的噪音源,也是离驾驶人最近的噪音源,因此进行引擎盖隔音能有效减少噪音影响同时能有效保护漆面,减少通过引擎盖板向车内传递的发动机的噪音和震动。 

原车引擎盖就是一层钣金,为了产生更好的隔音效果,师傅们用美特静黄钻隔音来贴好引擎盖,最后再贴一层发动机隔热棉,这层棉同时具有吸引和隔热的两种效果,吸收高频的共振噪音。


然后是处理行李厢下的底盘隔音,在高速行驶时钣件震动共鸣,及由轮胎传入底盘的路面噪音,和排气声导入后箱的共鸣音压。 


    车底盘隔音效果: 此工程不仅对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部位,进行了隔音处理,而且对车内地板也进行了双重处理;车内路噪大幅度降低。隔音的安装不仅是要产品的质量过关,安装的技术与细节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

隔音必须做到位不让任何一处的隔音入侵到车内。 


车顶是个容易被大家忽视掉的地方,车顶钣金比较薄特别是在下雨天,雨水滴落在钣金共振噪声格外大声。


歌剧世家DSP-I8发烧级音频处理器,即使用原车主机也能获得高音质音源。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空间。


FLUX佛伦诗NEO75.4四路功放在声音的表现方面,寻求终极音效、超大功率、优质产品的发烧友们绝对不能错过集完美外型,精湛工艺,极高性能及突出音质,以精准传神、真实自然的音乐风格。


    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完成,音响系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低调的安装方式,却有高调绚丽的音乐呈现,虽然外表还是与原车差不多,可播放出来的音响效果却不是原车所能比拟的,这样的改装叫人怎么不喜欢呢!声音优美宽阔,中低频丰满深厚,中频人声通透甜美润泽,高音细腻清脆靓丽,听过之后车主连连说值!

清远至上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隔音升级】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听心歌唱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