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甜美的音色

  • 2017-09-29 17: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哈弗H2很好的回应了我们对哈弗品牌的期待,新颖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内饰搭配,齐全的配置,成熟的动力都是它的卖点。作为一款小型SUV,哈弗H2的出现扩大了哈弗品牌的产品线,使弗的产品分布更加合理!





    空薄的门板做隔音是音响改装必要的一部分,不但可以增加门板厚度,减少噪音,同时形成密闭的空音,对音质的提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过隔音与没做隔音的门板,音质的差别就简单的试听就能区别出来,相当明显!



    雷贝琴C6A经过雷贝琴团队多年的技术沉淀喇叭,拥有平衡且甜美的音色,性价比极高,原车主机便可以轻松推动!



    改装完成,虽然只是简单的更换了喇叭,但是整体效果却是原车音响无法比拟的,做过隔音处理的对车门,使车内音质表现力更加优秀!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贴心朋友
改装店家: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