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所爱的音乐 济南77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 2019-02-27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别克君威15款是别克家族当中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的外形设计大气,具有浓厚的美式力量感。汽车内室布局合理,设计较为人性化。在配置上别克君威15款搭配了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在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操作便捷性上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优异。

改装车型—别克君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别克君威15款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一般,如果是在大音量下听歌,甚至还会出现失真的情况。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济南77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卓梦 DREAM-D165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卓梦 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 一只
功放 卓梦 DREAM-KX3113四路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的良好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劣质的塑料薄膜清除,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减震胶,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了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卓梦DREAM-D165两分频喇叭,它的音盆使用了三层复合振膜和高保真弹波,这让中低音部分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清晰亮丽。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单元,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量感更足,从而为车主带来更加震撼的听音体验。

功放和超低音单元的安装


为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KX3113四路功放,它可以使得功率供给更加充足,从而保证喇叭的稳定发挥。

寻找主机对应接口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稳定性极佳。即便是在大音量下听歌,也没有丝毫失真情况出现,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77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JBL 自然还原
改装店家:济南77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3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