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JBL “性感的嗓音”

  • 2020-10-18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别克君威需不需要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问题,这是一个因人而异的问题。别克系列的音响喇叭是一致的,没有什么很明显的音质特点,听起来平淡无奇而且一点也不通透。对于对闲暇之余喜欢在车上听听音乐的人士来说,还是不能够满足个性的听音需要。今天我们要分享的这辆别克君威车主亦是如此,他对原车音响很是不满意,其他地方觉得都还很好,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了我们洛阳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
后声场 JBL 601C 一套
处理器 九音岛 A-15 一台
隔音 乌托邦隔音   若干
丽音圈 海灵兽   两个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原车门板根本无任何隔音,只有一层简陋的塑料薄膜,门板上的原车喇叭一看就是劣质纸盆,塑料盆架,音量大就失真,与本次升级配置的美国JBL 601C中低音喇叭无法相提并论!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塑料薄膜


    车门位置做好标准的乌托邦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而且在开关车门或用手敲击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乌托邦内层止震施工


      前后声场都是选用一眼被车主相中的美国JBL 601C两分频,这套两分频具有漂亮优雅、经典动人且优美悦耳的良好特质,能够真实自然地还原每个声音,传递歌唱者的情感,故而被车主称之为“性感的嗓音”。此外在中低音安装时,还套上了海灵兽丽音圈,可用来提升喇叭音效,防止音质扩散,以便达到更好的音质效果。

美国JBL 601C高音固定细节


美国JBL 601C中低音安装在前后门板原位并套上海灵兽丽音圈












后声场高音复原效果


恢复后门板




     原车主机技术较为落后,功能也十分单一,这就造成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九音岛A-15音质处理器,其有着最佳的音频处理能力,能做到最精密的音频调节能力,而且功能更强大,操作也同样十分简单方便。

九音岛A-15 DSP安装时对线材进行捆扎


      音响改装之后由调音师进行精准调试后,车内的音质瞬间开朗,每个音符从耳边调皮的跳着舞,声音表现极为干净,层次感极好,同时高频的解析力及延展性极佳,表现突出,对人声音乐的诠释很到位。

推荐阅读:洛阳道声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MBQ宝马专用三分频 情感充沛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3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