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超高性价比

  • 2020-10-13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讲,欣赏音乐是一种刚性需求。如果在车水马龙的路上或者山清水秀的旅途中,有应景且非常高品质的音乐流淌在车内,让我们能尽情的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使堵车变成乐趣,旅途更为惬意,更是把当时的心境升华到极致。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别克君威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理想,听起来含糊不清,大声一点出现失真破声、小声的话根本听不清楚,确实让人非常纠结。为了让爱车的音响效果更清晰通透,车主便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青岛丰慧别克君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MBQ pc6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6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前声场升级采用的是丹拿236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在用料上比较实在,灵敏性也很高,可以拥有很高的频响范围,即使在很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很精确。

丹拿236近照


     后声场选择的MBQ pc62 两分频喇叭清晰亮丽、真实饱满,而且灵敏性非常的高,反应速度快,充分体现出了德国工程师的严谨态度。

MBQ pc62近照




优美声4.6处理器拥有自动调音功能,可以自动修复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的别克君威播放出来的音乐收放自如而且性能稳定,同时对细节方面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无论车主想要听什么样的歌曲它都能够轻松的将这类歌曲的精髓给展现出来,音质效果如临现场!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MBQ 音色细腻自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2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