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舒适的聆听享受 长沙车乐汇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20-10-28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别克君威车友在改装音响之前,在长沙车乐汇的试音室反复试听对比好几款音响组合,最终还是选定性价比更高的诗蔓汽车音响系统。前声场升级诗蔓三分频喇叭,高音甜、中音准、低音通透饱满;能传递出如此美妙动人的音质效果:一套好的音响除了喇叭品质要好之外,功放的搭配也非常讲究,诗蔓功放推诗蔓喇叭,它的输出功率充沛、刚柔有度的驱动效果,让原音得到完美重现。



别克君威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诗蔓 PST-6.2+诗蔓SQ3.3中音 一套
低音 诗蔓 SPL-Q10超低音单元 一只
功放1 诗蔓 ST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诗蔓 490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解码器 一台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隔音施工部位 四门   若干
店家 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全套诗蔓音响,两台功放驱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以及尾箱的超低音单元,诗蔓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带来不一样的聆听感受!



    安装工艺方面,前声场的诗蔓PST-6.2高音以及诗蔓SQ3.3中音采用倒模工艺,在A柱上固定,这种安装手法可以有效提升声场的宽度,让声音指向更精准、使得聆听感受更惬意。



    倒模工艺体现出一家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水准,在这方面,长沙车乐汇的团队们拥有较高的水平。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粘贴绿静止振板,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共振共鸣噪音和风噪入侵;



    隔音处理之后,对位安装诗蔓PST6.2中低音单元对位安装,它的声音通透饱满、富有弹性,音质效果表现非常不错。



    诗蔓PST6.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诗般优雅、音质曼妙。



    对位安装诗蔓PST6.2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让音乐得到真实重现。



    诗蔓功放在尾箱安装,主动分频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细节刻画逼真,音乐效果更真实悦耳。



    诗蔓DSP-S8 PRO音效处理器,让声音层次感分明、音乐富有质感,声场定位更精准



    尾箱安装诗蔓超低音单元,震撼有力的低频效果,在感受大动态音乐的时候,效果特别给力。



    一套高性价比的诗蔓汽车音响系统,提升爱车音质效果,带来更舒适的聆听享受!

推荐阅读:声音真实重现!长沙车乐汇路虎发现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请点击: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6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