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如此出色

  • 2020-11-29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也都有着自己的减压方式,对这位别克君威的车主来说,流行动感的音乐,就是车主最佳的解压方式。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失,对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车主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所以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为这台别克君威量身制定了音响系统的升级方案。

别克君威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2代 一套
后声场 JBL 哈曼602 一套
低音 蓝宝 GTR 110A 一只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隔音 伦萨   若干
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隔音处理完成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玛仕舞2代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精良,他的中低音单元,采用防弹纤维编织振膜,并搭配了丁基橡胶悬边,使用高性能铁氧体磁铁驱动,在表现大动态音乐时,也能够收发自如、层次分明,具有结实有力的中低频响应。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具有日本手工进口涂层的黑色蚕丝振膜,具有细腻柔和、细节清晰的高音表现。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在后声场位置,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JBL 哈曼602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轻柔细腻、音质清晰,作为后声场的补充,能够使声音的细节丰富、层次丰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歌乐461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优质音源,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而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蓝宝 GTR 110A超低音炮,使音乐的听感真实、音响的现场感更强。

为汽车添加歌乐461音频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超薄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得益于技师合理的器材搭配、专业的安装技巧,使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对中山粤声的改装技师,车主非常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质更上一层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5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