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注入鲜活声场

  • 2021-01-08 14: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漫漫旅途中,当疲惫感油然而生,正是汽车音响所用之时,升级一套最适合的汽车音响系统,为爱车注入鲜活声场,会让驾驶之旅变得更浪漫轻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别克君威原车搭配有6个音响喇叭,然而喇叭质量较差, 整体分频并没有做好,音场层次感较为混乱,感觉中低音都混在一起高音更是听的有些发闷,所以车主选择进行音响系统的全面改装升级。



别克君威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低音 爱威 v8m 一只
功放 爱威 king160.4 一台
处理器 爱威 dsp68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
   丹拿272两分频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稳定、层次感分明,哪怕是在驾驶中,将声音开得很大都不用担心失真的问题,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真实感完全体现了出来。



功放
   一台好的功放,可以提升声音的分析力、力度以及结像力。爱威king160.4在大功率的同时对声音的表现不失细腻,柔和,声线动态表现非常均衡。



处理器
爱威dsp68六进八出,让音响细节更加完善,声场效果更惊艳。



低音
低音采用爱威V8M,高性价比,低音效果卓越,无损安装,体积小巧省空间,安装在坐椅底下不占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且得益于技师合理的器材搭配、专业的安装技巧,使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对昆明道声的改装技师,别克君威的车主表示非常认可。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监听级音乐享受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