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尚酷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监听级音乐享受

  • 2021-01-04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来讲的是一台大众尚酷,大众尚酷是我特别钟意的一款车型,在千篇一律的造型面前,尚酷的造型无疑会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独特曼妙的身姿一度引领汽车时尚潮流,动力就不用再说,性能车中的“小钢炮”名副其实,如此个性的车一定要颜值与实力兼得,改装一套车内音响系统让尚酷更有料。



昆明道声大众尚酷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KRX3黄盆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ARC SE2300 三台
功放2 骇客 350XM 一台
处理器 骇客 Z8 一台
电容 诗蔓 POW-6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前声场先安装法国劲浪165KRX3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体架采用了铝材料铸成,这也证明了FOCAL对工艺习惯的选料特性。中低音单元的大磁可想而知证明了功率的消耗能力的强调性,加上中音也改变了大体积的设计,与世同步方便了安装的难度,更合适现代车上窄小位置的利用发挥。高音也不赖哦,改变了focal历代鎂/鋁凹体材料的风格,采用了感性软质材料开发。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中音和高音一起倒模在A柱上




    劲浪165KRX3三分频套装作为一款监听级的扬声器产品,没有匹配的功放来推动,要完美呈现高品质的声音是比较吃力的。再考虑到安装空间的问题,技术人员推荐ARC SE2300功放和骇客350XM功放——两款功放用于前声场主动分频推动声场喇叭,让声场喇叭更加完美发挥。



    美国骇客Z8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功放下方,通过这款处理器可以直接设定不同的三分频主动信号给劲浪的喇叭,高音表现就是高频信号,中音表现就是中频信号 ,中低音表现就是中低音信号低音表现就是超低音信号。



为保证电信号的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更换了诗蔓POW-6F保证电源。



    经过一番测试和恢复,改装就算完成了,精华的精华总是在最后才上场——调音。一套完美的汽车音响系统,一旦它的声音表现不如外表,一切努力就如竹篮打水一场空。 调音是音响改装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整套音响器材能否发出其应有的潜质,调音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经过调试完毕的大众尚酷放上一首熟悉的歌!直接让人陶醉于完美的音乐海洋里。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真实自然、动听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