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尚酷隔音升级StP隔音 阻隔不愉快

  • 2020-12-31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于喜欢大众的稳重、高级感,而又想要兼顾时尚、动感的人来说,大众尚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虽然他有众多优点,但是他的缺点也十分明显,这位大众尚酷的车主就反映到汽车的行车噪音非常严重,甚至让车内的交谈都成为问题,于是为了改善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昆明道声寻求帮助。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使用专业仪器对行车噪音进行了噪音的检测,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定位了噪音的位置,并以此制定了针对性的噪音抑制方案,使用专业、环保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做隔音处理。



昆明道声大众尚酷隔音升级配置
施工部位:主、副驾脚下,尾箱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NB3
施工部位:U型槽,前两个翼子板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

脚踏板部位尤其以低频共振、胎噪路噪较为严重,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NB3做三层隔音处理,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第一层使用STP小炸弹隔音不仅能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更能处理排气管导入车厢的共鸣音压,减少钣金震动引起的共鸣。


第二层隔音:我们采取俄罗斯StP CSH 魔力棉CSH Polyaccent Plus。经过特殊改进的多层吸音材料,包括薄膜和富有弹性的聚乙烯泡沫、黏胶层的吸音层。具有极高的吸音效果。)


最后,再使用俄罗斯StP航空NB3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能够将残余的噪音消除、隔绝。


由于结构的特殊,后备箱位置也是共振噪音的重灾区。对此,技师也是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对后备箱内的备胎位和内轮弧做双层止振处理。能够有效抑制钣金共振,抑制共振噪音。之后,再使用NB3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进一步隔绝残余噪音。







最后,是对前两个翼子板位置和U型槽的隔音升级,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对弧形面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隔绝了胎噪噪音传入车内,也提升了车内隔音措施的降噪效果。

U型槽隔音细节


前两个翼子板隔音细节




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将隔音材料贴合在噪音的源头位置,有效的抑制了这台大众尚酷的行车噪音,大众尚酷有如重焕新生,再次回归到新车时的静谧巅峰,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可以听听音乐,与亲友亲密交谈,行程才能更加的轻松愉快。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真实自然、动听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2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