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长安奔奔迷你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享受音乐之声

  • 2015-04-01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车价不是决定音响改装的主要因素,重要的是兴趣与爱好——今天改装的主角:长安奔奔!他不是发烧友,对音乐却有一番不同的理解,音乐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是须臾不可离的亲密伙伴,一路沐浴朝阳行驶在上班路上,耳边熟悉的旋律总能给他一天好心情,让自己多一份潇洒与从容,下班的路上劲歌相伴,舒展疲倦的身体,更是对一天忙碌的最好酬劳!对于器材的选择上,车主很肯定的选择了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的活动系列之一,德国零点音响套餐及全车安博士环保隔音降噪处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IC650 一套
后声场 力量 PA-622 一套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个
功放 力量 PS-600.4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看看此次改装的配置


    改装过程正式开始,音响改装前首先是进行全车隔音处理。首先是四门隔音,四门隔音为双层隔音。

拆卸车门护板之后,原车前门构造。车门上除了一层薄膜之外,并没有发现有任何隔音设施。


第一层隔音,用了安博士的黑玉减震王,纯天然丁基橡胶隔音材料,能有效隔音止振,加强车身强度。


第二层隔音,安博士抗震王,贴于车门外层,密封车门。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扎实箱体,提升音响效果。


引擎盖隔音降低发动机噪音,解决引擎盖漆面因为发动机仓高温烘烤导致的漆面过早老化褪色问题。


U型槽(水槽)隔音,它是防火墙的一部分,做完隔音之后会降低部分发动机噪音。


前翼子板隔音就是为了降低胎噪和路噪..轮胎在行驶中所产生的路噪跟胎噪,翼子板隔音之后会充分的降低,改善车内噪音。


接下来是底盘隔音,底盘隔音主要起到改善路噪,强化车体,隔音之后钣金更扎实,车内安静许多。安全感大增。


接下来是尾箱隔音,尾箱众所周知属于一大空腔,此部位的共振不可忽视,尤其是升级音响搭配超低音的音响系统,尾箱的共振始终是个要点,此部位隔音有效降低来自后轮眉胎噪,排气管噪音等。


更多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效果发挥到最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