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效果发挥到最好

  • 2015-03-25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王先生是个爱家爱生活的人,平时经常一家人出去旅游,出游怎么能没有音乐呢?可是,夏朗原车音响系统完全不能满足王先生的要求,所以选择了刚买车不久就来改装汽车音响。平时听歌主要是听一些流行歌曲,低音方面保持稳重即可。针对这种情况,我们给王先生推荐了美国的来福品牌,拥有典型的美国风格,产品也沿袭着这个特点,高频和中频解析力非常好,而低频方面用劲浪的10寸低音来补充,然后用上来福的大功率功放来推,将这套音响的效果发挥到最好。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P1675-S 6.5寸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R165 6.5寸同轴 一套
低音 劲浪 10寸 一个
功放 来福 R400-4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夏朗


    首先,我们需要将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一方面,降低噪音、异响,另一方面,还可以加强车门的强度,双层隔音让车门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在这样一个密封的箱体中才能发挥得更好。

拆开门板


门板隔音完成


    开始安装音响系统了。首先我们装喇叭,夏朗前声场喇叭用的是来福的P系列,喇叭单元都是原位安装,保持原车风格。当然,在喇叭的安装工艺上,我们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喇叭垫圈,防水罩,线材的保护,热缩管,等等都是仔细装配的。

安装在前门的前声场喇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