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长安奔奔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入门爆款

  • 2021-03-02 17: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车型——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开发历时三年,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长安自主研发。奔奔务实亲民路线,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驾车快感,需要美妙音质,但原车音响不能满足我们年轻的车主,因此有必要改装音响。

    长安奔奔原车喇叭只有4个扬声器,音响效果可想而知,而且喇叭都是机头直推,播放音乐时声音显得无力,空洞。根据车主的预算与听歌风格我们昆明道声的技术为他选配了以下升级方案。



昆明道声长安奔奔改装配置 
前声场:尼诺帕克NE1.2 (内含:中低音喇叭*2高音喇叭*2分频器*2)
四门隔音:双层芭蕾隔音



    音响能不能发挥出好水平,门板隔音起着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音响改装前,技师先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升级。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极易受到风噪、共震噪的“袭击”,昆明道声改装师对前后门板都是使用芭蕾隔音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这有效降低了门板的噪音,也使得车厢更加安静!



    前声场用的是尼诺帕克NE1.2作为入门级系列的扬声器,给大家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可以原车主机直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车型都可以进行原车无损安装。

    尼诺帕克NE1.2音响简单实用,用最直接的方式改善原车音响,非常适合原车音响升级,扎实的高音制作,声音穿透强,有效让高音更有活力冲击感。





内含专业的分频器,有效将各路声音信号进行分频处理,有效发挥声音表现。



整个汽车音响改装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效果去要比改装前好很多。声音更加通透,人声细腻有质感。更重要的是,无损升级。加上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声音更加干净。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带来绝对音质体验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6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