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凯迪拉克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别样味道

  • 2017-05-30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其原车音响系统是BOSE喇叭。这款原车的音响系统还是不错的,低频方面比其他汽车原车低频表现力更佳,只是中频方面就有点逊色了,其原车音响带超低音与功放。但对于那些对音质有着高追求的车主来说还是满足不了,所以车主选择前来“极速”进行汽车音响的改装

凯迪拉克改装前与器材合影


    做音响必做隔音这是大家的共识,改音响不做隔音的话差不多等于白改,对于隔音材料的选择应该选择环保、无异味、专业的系列隔音材料、隔音不是单一的减振就ok了,需要包括减振、隔音、密封、吸音一系列专业施工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门板隔音效果图






    劲浪165KRX2是一款集出色的音质表现力与干净欢乐的细节表现力于一身的喇叭。融合高音水平调节,可调节中音及高音增强的高精度独立分频器,更是令音响表现出:低音强劲,中音温和,高音准确通透。配上同品牌的劲浪PS165两分频套装,两款喇叭在人声和DJ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综合性如此强的一款喇叭,让你静享音乐的盛宴。

劲浪165KRX2安装于前门板处

安装近图
 
劲浪PS165安装于后门板处
 
安装近照

咖啡不加糖会让人觉得苦涩,有人说它能尝出咖啡原本的质感。但更多人更容易接受加糖的咖啡。生活就好比喝咖啡——先苦后甜。这其中的滋味值得我们每个人慢慢去品。但当这些“苦”滋味都过去了,我们会觉得生活好像缺了点什么?那可能是缺了点“趣味”。功放——给您的爱车音响加点“别样味道”的同时,也给您的生活加点味道!——咖啡情怀

史泰格K401与史泰格STD850D装于后尾箱


    咖啡要慢慢品才能品出其中的味道,低音要细细的听才别有一番韵味!
 
来福低音装于后尾箱

    卡布奇诺、玛奇雅朵、拿铁、摩卡、意式咖啡、美式咖啡.....去咖啡店点咖啡,总是被这些咖啡名称弄得有点晕?其实他们都是在一杯浓咖啡的基础上演变出来的、、、、、、。正如,音响系统品牌、风格各有千秋,但“调音”却是最重要的那一味!你只要选择自己比较偏向哪一类的咖啡口感就好了!

推荐阅读:广州极速Jeep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原音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更多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6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