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Jeep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粹原音

  • 2017-05-05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极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没有追求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英国诗人)乔治.爱略特


    音乐可以是品味的一种追求,每一次的音响升级则是对品味的一种升华。吉普自由光车主初级对音响升级,只是想让原车音效提升一点,小改后还是挺惬意的,但也预留了升级的空间。经过一段时间后,觉得音质无法满足听感了,再次来到“极速”升级音响系统。如果您的音响系统是在本店改装的,升级很简单:三个月内升级,器材等价回收;一年内升级,六折回收,直接补差价。“音享”,您满意了才是一套好音响。

吉普自由光改装前与器材合影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套装 一套
功放1 史泰格 K401 一台
功放2 STD 850D 一台
低音 来福 R1S4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极速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All There Is(纯粹原音,如临现场),一句话让我们感受到它的音响效果。丹拿重视音乐最原始的模样,呈现给您如亲临演唱会现场之感。其高频有丝丝入扣之感,中频通透而自然,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后声场依然不变的选择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听感较为流畅、有着较高的解析力与丰润感,两款喇叭搭在一起满足了车主对音乐的更高追求。

            

喇叭安装细节图

高频喇叭安装于仪表台效果图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安装于原车后门板效果图

 
史泰格K401,内部电路板设计达到很好的空气对流散热,让空气从通风口进入功放内部从而挤出热空气,让功放在任何状态下都保持高效率的作用,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散热功放。

史泰格K401功放安装效果图

史泰格STD850D功放安装效果图

更加细腻的音乐,低音给你带来更好的聆听感觉!其实听低音犹如品茶,需要慢慢品,才能知道其中的“味道”!

来福R1S4低音安装于尾箱效果图
 
施工过程中,对门板饰盖进行保护


纯铜制保险盒,更安全更放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