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还原原声 上海音豪Jeep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06-24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上海音豪音改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降低发动机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及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等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给您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音效。





    上海音豪前声场选择安装JBL GX600C两分频套装喇叭,适合不同音乐环境需要,“金属音盆”工艺,大幅度稳定性能极强,适合不同音乐的需要刚柔并济,完美还原原声,体现出十分细腻的音乐质感 。





    上海音豪后声场选择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作为声场的过度和补充,RCX6A其中低频和高频在同一条轴线上,作为后声场中的常客,适合摇滚、流行、人声等多种音乐风格,同时RCX6A还可以弥补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使声音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上海音豪功放选用平衡度与解析力俱佳的雷贝琴RA95,用其推动JBL GX600C,高频干净通透,平衡性极好;中频音色明亮,人声还原逼真;低频下潜力度恰到好处。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味良久的浓郁韵味。





    为了调出更好的音效,当然可以做得更多,加装一台具有数字调音功能的雷贝琴DSP-204处理器,随心所欲针对不同车型,调节出个性化的音效,还原爱车舞台皇帝位!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邂逅真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0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