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JEEP吉普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自由奔放

  • 2016-02-24 14: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摄影和音响都是一种对艺术的追求。前者体现在视觉上,在图片中呈现出来,它可以是很直观的,也可以是让人充满着幻想的,甚至可以表达一个人的内心世界等等。而后者更多是感官上的享受,它可使人精神愉、放松身心。因此,这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逐渐受到大家的追求与青睐。而车主范老师就是这样一位爱摄影爱音乐的人。而说到音响,对于范老师而言,说不上发烧,但相信有极少的车主有他的这份勇气,准确的来说,他的自由光刚刚落地就直奔渝大昌汽车影音改装音响了。

将要升级的JEEP自由光


    自由光此次音响升级原车音响最薄弱的环节——喇叭,简单的升级改装可改变原车音响的不足,如果想再次升级系统,可直接在现有系统上升级。此套系统整体表现都很强,高中低层次清晰明确,比较适合听人声、流行音乐,适合喜欢玩,但又不想对系统做太大改动的车主。

下图是自由光原车喇叭:


而这就是我们即将改装上的德国零点HC65C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面喇叭中低音单元在车门原位置安装,但由于原车喇叭尺寸是6*9的,我们安装6.5寸喇叭需要重新现场制作喇叭垫圈。


高音喇叭在挡风玻璃两侧


后声场是一对出全频的同轴喇叭,座位辅助声场,完全没有问题。


欢迎咨询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