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新感觉凯迪拉克ATS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其乐无穷

  • 2018-01-04 18: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540646503
  • 责任编辑:CarCAV
    俗语说:借酒消愁,愁更愁,听歌一首,尽解忧;现代生活紧张,节奏快,压力大,生活困境与工作难题,应接不暇,需解压放松,需陶冶情操,需要休养调节,听听悦耳的音乐,忙忙碌碌之中,让凯迪拉克ATS增加音响的配套升级,也是车主拥有时刻伴随的生活调节器,时刻享受并欣赏着美妙的音乐,欢乐开怀,化解生活的烦忧,调节生活的环境与氛围,其“乐”无穷。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魔立方 八路 一台
功放1 骇客 204D 一台
功放2 骇客 4B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
隔音 奥迪亚顶级银战士 -- 若干
改装店家 赣州新感觉专业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就是通过隔音的丁基橡胶来抑制门板噪音的产生,从根源上处理噪音来源问题,同时强化门板钣金的厚实度,让门板变成一块结实的木板。然后通过双层的隔音让门板形成一个不规制的箱体,让喇叭的声音圆润,低频结实。








丹麦丹拿372中低音扬声器用于前声场装于原装位,当然安装前的一系列工作都得先做好的,最主要的防水防潮,  丹麦丹拿韵味十足, 声音精准、反应灵敏、音效震撼、声色真实,如临现场般的感觉,仿佛能与歌手共呼吸用音乐征服远方






A柱倒模安装丹拿高音单元 前声场喇叭是三分频音响,要在A柱上面倒模,做模具将喇叭和汽车完美契合。A柱高音倒模是为了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个声场定位更加精准




器材安装部分细节
从相遇再到沟通,以及改装的过程。到最后交车,我们都尽心尽力,以求最好。








    后记: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三分频系统,凭借其天然特点,可以自然流畅地把交响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只是主动三分频比较挑战安装技术和调音水平,没有个三年五年可能你真的调试不出那种想要的效果。



定制改装地址:章江南大道金域蓝湾A区(新感觉汽车音响定制改装)
定制改装热线:15070785295

推荐阅读:让音乐更饱满 赣州新感觉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赣州新感觉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