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凯迪拉克CT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无处不在

  • 2015-05-20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Cadillac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型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然而,好车肯定离不开好音响,而音响又讲究个人的喜好,凯迪拉克的原车音响在大家的印象中还算可以,在一般对声音要求不是很高的车主来说可以满足,但是听惯了好的音响再来听原车的音响真的是一种折磨,所以今天凯迪拉克CTS车主专门选择到我们渝大昌汽车影音进行音响改装。以下,让我们一起看看整个改装过程:


    人生如同一杯热咖啡,香味浓郁,自然也少不了牛奶或糖的调剂,味道方能浓厚。音乐,人生,生活紧紧相连,尝遍人生百态,品尝千般滋味,人活一世也无非这般体会,让生活里充满情调,音乐是必不可少的滋养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V30 6.5寸 一套
低音 JBL 12寸 一只
功放 来福 R300-4 四声道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改装之前,我们要为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车门是喇叭安装的载体,我们必须保证车门的坚固跟密封性,这样喇叭才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第一步,先拆门板,可以看见凯迪拉克CTS的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层的防水塑料膜,这个是没有止振隔音的作用的,做隔音的时候,我们需要将这块塑料膜拆掉。
 

做车门隔音时我们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拆下车门后需要使用湿毛巾清洗门板内外的灰尘和水迹。
2、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3、粘贴后,隔音材料与门板间隙或多或少会存留一些空气,因此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将隔音压平,让它牢牢的粘贴住门板,这一过程枯草费力但必须仔细完成,否则不仅不会降低噪音,更有可能制造噪音,这些细节很重要。
4、外层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所有材料安装完毕,在安装塑料门板之前,要检测玻璃升降,中控锁等功能是否正常运行,避免二次拆除造成的不便,如果没有问题,安装上门板,门边隔音就算完成了。
 

 

看看拆卸下来的凯迪拉克CTS原车Bose喇叭真貌: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雪铁龙C3汽车音响改装DLS 流动的音乐现场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5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