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凯迪拉克CTS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耳畔清唱

  • 2020-08-11 12: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你有多久没有感受过纯纯美妙的音乐了,那种身临其境之感,歌者在耳畔轻唱。想必凯迪拉克的原车音响无法有这种听音体验吧!论汽车音响改装的重要性,美妙音质。



     路上的风景是优美的,饱了眼福,但耳朵里的音乐却干瘪生硬,难以入耳。这位凯迪拉克车主是一位喜欢听流行音乐的人,对汽车音响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奈何原车音响不能满足。选择音响改装,通过听音需求,改装技师制定了如下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清单:
    喇叭:劲浪亚麻盆三分频
    功放:芬朗DSP8.680

     这位车主之前是有做过车门隔音的,所以这次没有的音响升级方案中只对喇叭和功放做了处理。



好了,先来看看倒模


     选择法国劲浪亚麻盆系列PS165F3汽车音响三分频喇叭,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看看效果,居然还有点儿别致。



整体效果也很不错


中低音安装在车门上,还加了个喇叭圈儿,音质更好。




    功放选择的是丹麦芬朗的DSP8.680。这款豪车专用8声道DSP和6声道功放系统,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同时减少失真。





改装点评:
     都说钱买不来爱情和快乐,好像并不一定哦,如何做到花最少的钱获得更多的快乐,改装汽车音响绝对是一个稳赚不赔的办法。既能享受清脆甜美,温润淳厚的声音,也能保值,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温暖动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9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