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音乐 深圳赛电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HELIX

  • 2015-09-16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4驱豪华SUV,SRX的尾部设计的非常饱满厚实,比前一代车型要漂亮很多,而且也更加时尚。尾灯组的设计同样个性十足,见棱见角的造型和前大灯组呼应的非常到位,透明的灯罩和内部艳丽的色彩也让他非常抢眼球。全车音响系统采用BOSE。好车肯定离不开好音响,相对来说凯迪拉克SRX原车音响听人声音乐表现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喜欢大动态音乐演绎的车主来说,原车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耳朵。原车音响低频缺乏应有的力度和饱满度,听起来总感觉少了些。所以为了追寻更好更为舒适的车内听音所以车主特意来到了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音响的改装。

改装车型凯迪拉克SRX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HELIX DSP 一台
前声场 HELIX C62C 一套
后声场 HELIX P236 一套
功放 HELIX A4  两台
超低音 HELIX P10E 一只
电容 HELIX CAP1.000 1法拉 两只
线材 蟒蛇 若干
店家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 (www.CarCAV.com

喇叭组合套装
 

    内层的科学不规则条状止振加固钣金减少驻波,外层满贴密封箱体,减少风燥的同时能让喇叭效果发挥到最佳。

四门隔音,拆掉门板可见所有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喇叭需要密封的箱体才能发挥较好的效果。
 

引擎盖隔音,降低噪音影响
 

  HELIX C62C两分频套装喇叭搭载了世界顶级发烧品牌“BRAX”核心技术,高音单元(C1T)和中低音单元(C6B)均采用目前世界上最高贵及磁性最强的磁性物质——钕磁,从根本上保证音质的纯净稳定性,C1T为25mm高端蚕丝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圆顶高音单元,出色的极低耦合共振频率,为美妙的音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HELIX C62C最大的特点是声音很明快,十分干净,特别是在演绎乐器方面十分出彩。高音喇叭安装在倒模A柱上,高音的定位在整个系统中是非常重要的,定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系统对音乐还原好坏。频率越高指向性就越强,通常要做到声场得高度,深度与宽度都兼容的地方。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C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推荐阅读:声音如影随形 深圳赛电宝马2系汽车音响改装MATCH

改装店家:深圳赛电汽车音响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深汕路坪山段237号
电话:0755-89591110、13826510317 许生、1371514111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52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