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台州至上音乐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5-12-17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我们都是汽车时代的一名乘客,上下班的路途中,或出游的路上,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心情下,我们需要好音乐来宣泄情绪,放飞心情。

    好车肯定离不开好汽车音响,相对来说凯迪拉克SRX原车音响听人声音乐表现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喜欢大动态音乐演绎的车主来说,原车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耳朵。原车音响低频缺乏应有的力度和饱满度,听起来总感觉少了些。所以为了追寻更好更为舒适的车内听音所以车主特意来到了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音响的改装。

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
 

凯迪拉克SRX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AQ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乌托邦165WRC 一套
后声场 西雅士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5路 一台
功放2 ARC 2150SE签名版 一台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乌托邦165WRC套装喇叭。在当年,劲浪的乌托邦系列喇叭更多次被世界级权威杂志Stereophile直接列为A级榜的十大最佳喇叭,后来甚至被推崇为欧洲最高档的喇叭系统,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高档喇叭品牌。当人们接触过这款产品后,都被劲浪165WRC套装喇叭被这款产品的美妙表现所折服。

前声场法国劲浪乌托邦165WRC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单元倒模---高音安装在门板的A柱位置。高音的存在能够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后声场安装一套挪威西雅士套装喇叭


门板复原
 

发烧音响系统更是需要添加功放和音源处理器才能配套,功放选择的是一台欧迪臣5路功放和一台美国ARC 2150SE签名版功放,再加上优美声无源前级香槟金处理其音频信号,和一台AQ+带WIFI处理器,安装在尾箱,简洁,完美搭配。
 

功放接线
 

    只有呆在安静的角落,内心才可以不受打扰。只有看到最真实,最朴素的美,才不会被诱惑,才可以看到本质。只有内心真的纯净了,我们才有办法做我们真的想做的事情。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升级劲浪 稳重大气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对面肖谢小区5号楼1-2层
电话:1865869991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6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